Tags

基於上次的美好體驗,我最近又買了三支白鳳堂Beverly Hills系列的化妝筆。

這次買的三把化妝筆是放在一個黑色禮盒中的,裏面還帶有印著保養小知識的紙片。

我對不同類型化妝品的喜愛程度與我擁有此類型的化妝筆的數量完全成正比。
所以即使櫃子裏眼影刷的數量遠遠超出其它類型化妝筆的總和,我這次買的三支化妝筆中的兩支依然還是眼影刷。
S120Bk作爲眼影刷來説是非常龐大的,捆扎毛的金屬頭足足有12.5 mm寬,毛長17 mm,整把刷子用西伯利亞貂毛製成,用於大面積地染色。
S132Bk是把中型眼影刷,雖然在S120Bk旁顯得它十分小巧,由鼬毛製成。(鼬這種動物翻譯成日常中文就是黃鼠狼,所以還是『鼬』聼起來比較雅致啊。)
鼬毛與貂毛無論是顔色還是手感都比較相似,貂毛略微昂貴一些,彈性十足而又十分柔軟,絕對不會刺痛眼部的皮膚,上色真實卻又像風吹過那麽自然,相比之下羊毛的彈性就會顯得差一些。

下面的兩張照片是S120Bk和S132Bk對比MAC的眼影刷,猜想S132Bk與MAC的242或者252更爲相似,但是因爲我沒有那兩把眼影刷所以沒有辦法做更細的比較。

最後出場的是唇刷S171Bk,這把也是西伯利亞貂毛製成的,除了上唇膏以外也可以用來當局部遮瑕刷。

這次買的化妝筆再次沒有讓我失望,現在仿佛聽到白鳳堂的大粉刷們在召喚我了……